免責聲明

1. Comasia B2B Business Matching Platform康亞B2B商貿配對平台(“本平台”)乃一個由康亞有限公司(“康亞”)開發的網站。 Virtual Business Matching線上商貿配對是指經由本平台網站b2b.comasia.com.hk所提供的線上商貿配對服務。
2. 任何使用者(包括參展商使用者及買家使用者)必須確認和同意他們登入和參與本平台網站及其他被配對連結的串流網頁, 純屬個人決定,並自行承擔風險。 對於任何人因任何原因使用本平台及其提供的配對服務或其中所載的資料而引起的或與此有關的任何性質的損失,康亞聲明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3. 使用者在本平台所提供的資料將公開予本網站的所有使用者。請注意: 使用者在此發佈的任何信息都將成為公開信息,在決定披露個人身份資料時,請小心謹慎行事。
4. 使用者須確保所提供用作於平台上列載的資料內容全屬真確、合法和完整, 並概不涉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識產權及其他權利。康亞對使用者提交的文字資料及產品照片保留接受與否及絕對審核權, 對所遞交的資料內容及產品相片進行審批和加以修訂(如有需要),以確保資料適當地在本平台網頁上登載。
5. 參展商使用者必須按指定的提交截止日期或以前,向康亞完整提供用於進行線上商貿配對服務用途所需的公司資料、產品照片及簡介。康亞將會致力為參展商進行配對最大數目的合適匹配的買家,唯對於配對結果和成功與否,康亞將不會作出任何保證。
6. 使用者所提供的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將會被康亞用作聯絡用途, 包括有關資料核對、行政通知、發佈採購需求或新產品訊息、商貿配對安排、以及其他相關事宜等。
7. 在本平台及其配對服務上列載的信息是按提供者的資料列示。本平台及康亞將不會對其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聲明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其內容的可靠性、全面性、準確性,或該等內容適於任何目的、產品和服務的不侵權性及適銷性等。
8. 康亞不會為在本平台上所列示及其提供的商貿配對服務內發佈的任何資料、產品或服務作出保薦、擔保或保證。
9. 使用者與任何第三方使用者透過本平台提供的資訊或商貿配對服務而進行的任何交易,一概與康亞無涉 ; 對於使用者最終能否成功透過所提供的商貿配對服務達成任何業務交易,本平台及康亞一概不會作出保證。
10. 使用本平台及其配對服務中所載的資料,其風險概由使用者承擔。使用者必須自行付上應盡的精準審核功夫,以確保資料的使用適於其意欲的目的,並需符合所有適用法律和規例。